日媒:羽生结弦抽签有利 金博洋最后登场压力大

日媒:羽生结弦抽签有利 金博洋最后登场压力大
2018年02月14日 18:01 新浪体育
羽生结弦 羽生结弦

  北京时间2月14日,平昌冬奥花滑男单项目的短节目比赛抽签仪式当天举行,上届索契冬奥冠军羽生结弦抽到了第25号,将在最后一组的第一个登场。而有实力阻击他卫冕的中国新星金博洋抽到第30号,将在最后一组压轴出场。

  按照惯例,最后一组集结实力最强的选手。去年世锦赛亚军、日本的宇野昌磨在最后一组第四个登场(第28号),外界普遍认为出场顺序居中的他形势相对不利。本赛季五战全胜、首次摘得世界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冠军的美国华裔选手陈巍在羽生之后出场(第26号),紧随其后的是俄罗斯名将、以OAR名义参赛的柯尔亚达(第27号),前世锦赛冠军、西班牙名将费尔南德茲则抽到第29号,在宇野之后登场。

  1月刚首次夺得四大洲锦标赛冠军的中国选手金博洋在所有选手中最后一个登场,他的签也被认为是好签“以挑战者身份出场的他相对羽生等名将没有太大的思想包袱,也极大增加了比赛的紧张度,毕竟他也是争夺奖牌以上成绩的有力候补。”但也有媒体指出,最后一个出场压力反而会是最大,“毕竟前面选手的表现都看在眼里,羽生第一个登场实际上很有利,如果发挥出色会给后边出场的陈巍等劲敌很大的压力。”(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