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搞怪模仿队友 开朗鬼马与场上大不同

羽生结弦搞怪模仿队友 开朗鬼马与场上大不同
2018年02月13日 21:31 新浪体育
羽生结弦 羽生结弦

  北京时间2月13日,卫冕冠军羽生结弦当天早上在江陵的冬奥比赛主会场进行了首次的公开训练,日本的各家电视台都是在晨间新闻节目以直播的方式报道了训练的状况,关系着日本代表团的夺金计划的羽生的瞩目度不用多说。

  今天羽生在乐曲《SEIMEI》的伴奏下,成功完成了包括后内结环四周跳、后外点冰四周跳等在内的一共5次四周跳,状态神勇,也令不少担心他伤势还未痊愈的人大舒一口气。羽生的胸有成竹溢于言表,所以灿烂笑容随处可见。在训练尾声,他瞄了身旁在训练中的队友田中刑事,巧妙地模仿了后者的自由滑曲目《Federico Fellini组曲》尾声最后的滑稽味道十足的起跑动作,引来身边人爆笑。羽生在上届索契冬奥会,也在表演赛中即兴模仿了队友町田树的表演曲目《Don‘t Stop Me Now》中弹奏空气吉他的舞步动作,让当时在围观的 志愿者们开心不已。从右脚伤病阴影中走出来的冰上王者,羽生开朗鬼马的个性健在,和场上翩翩王子的气质截然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私底下很幽默的羽生也经常模仿好友兼前辈织田信成做比赛解说和采访时的神情,让后者乐得禁不住大笑。两人早前合作了风靡全日本的《恋dance》,也是让粉丝们津津乐道。(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