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抵韩引骚动 霸气宣言:比谁都更想夺金

羽生结弦抵韩引骚动 霸气宣言:比谁都更想夺金
2018年02月11日 18:22 新浪体育
羽生结弦 羽生结弦

  北京时间2月11日,韩国当地时间当天下午,索契冬奥会金牌得主、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名将羽生结弦从加拿大多伦多飞抵韩国仁川国际机场。这是他自去年11月9日在日本NHK杯比赛赛前训练受伤后,时隔94天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一身日本代表团制服的他看起来神清气爽,霸气宣言:“想要夺得金牌的心情,我比谁都要强烈。”

  羽生表示:“想要夺金的迫切心情,我想我比任何一位选手都更加强烈。我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觉得比谁都更有挑战自身极限的勇气,所以我会认认真真地以达到顶点为目标,好好准备即将开始的比赛!”羽生罕见地霸气宣言,令在场采访的记者也忍不住频频点头称赞。作为本届冬奥会最受瞩目的明星选手,为确保他的安全,日本奥委会(JOC)特别向平昌奥组委提出加强对羽生的机场保安工作。

  当戴着佩雷帽、黑墨镜的保安出现时,在场等候的超过100名的粉丝就意识到羽生即将抵达,响起了巨大的欢呼声。有不少粉丝甚至尝试追到采访区,一度引来骚动,日本的工作人员怒吼“不要拥挤!”结束短暂的访问后,羽生乘上专车离开。

  (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