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运动员年度形象调查 羽生结弦居冠花滑大赢家

日本运动员年度形象调查 羽生结弦居冠花滑大赢家
2017年12月21日 21:59 新浪体育
羽生结弦(右)与本田真凛 羽生结弦(右)与本田真凛

  北京时间12月21日,当天日本权威调查机构公布了2017年度日本运动员形象调查的各项调查统计结果,索契冬奥会冠军、花滑名将羽生结弦在最受瞩目的“你认为2017年最活跃的运动员是谁”一项中位居男子部门的首位,新花滑女神本田真凛则列女子部门第一位。花滑选手包揽这项的男女冠军,也再度证明了这个项目在日本的人气之高。

  羽生位居“你认为2017年最活跃的运动员是谁”一项的冠军,排在他后边的有亚洲网坛一哥锦织圭,高尔夫名将松山英树,棒球帅哥大谷翔平和体操王子白井健三等人。女子方面,外形甜美的本田真凛拿到冠军,虽然她至今未在世锦赛等国际大赛摘冠,不过渐渐跃升为日本女队的顶梁柱,让她背负着很多日本民众的期待。在“你认为2018年会活跃的运动员是谁”一项中,羽生因为近期伤病缠身,刚刚宣布退出全日本锦标赛,而让一些民众担心不已,他在此项中屈居亚军,获得第一的是大谷翔平;女子部门,本田真凛再度位居首位,被冠以“浅田真央接班人”名号的她能否拿到明年的平昌冬奥参赛资格是近期的一个焦点。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榜单是各广告赞助商参照的重要标准,所以也反映了当下日本体坛最有广告号召力的选手的名次和人气度。(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