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张昊为冬奥会瘦身20斤 透露未来参赛计划

2017年12月09日18:37 新浪体育 微博
于小雨/张昊排名第六

  12月9日,2017年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结束了双人自由滑的争夺。最终,德国选手萨夫申科/马索特夺冠,自由滑得分刷新国际滑联自由滑最高分记录。隋文静/韩聪获得亚军。另一对中国选手于小雨/张昊排名第六。赛后,于小雨/张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自由滑比赛,短节目排名第六的中国选手于小雨/张昊排在第一组第一对上场,本赛季自由滑音乐来自电影《星球大战》,整套节目发挥较为出色,技术分69.06,节目内容分67.93,自由滑总分136.99,两套节目总分207.14排名第六。

  赛后,老将张昊首先总结比赛:“非常有幸进入总决赛,非常开心,尤其是小雨,她非常喜欢日本,日本冰迷也非常喜欢她,喜欢她的同时也喜欢我俩(笑)。所以我们非常想把两套完整的节目奉献给冰迷们。虽然有些小小的遗憾,我们一次不能做满,争取下一次。”

  张昊自曝,为了平昌冬奥会,自己瘦身20斤。“已经减了好长时间了,效果还行吧?还差两块腹肌就八块啦,现在六块。减重对滑冰有很大好处,滑冰会顺畅,对跳跃有好处。因为你滑到第九个动作,非常非常累的时候,你的体重在那,你就带不动自己,更拽不动女伴。降了20斤之后,整体动作就流畅起来了。未来可能还会降。”

  然道下一阶段的参赛计划,于小雨表示,二人不会参加四大洲赛了,本月会参加全国锦标赛,然后就是参加平昌冬奥会。张昊补充说,奥运会后会参赛世锦赛和明年4月的全国冠军赛。

  (新浪冰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昊于小雨花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