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尼斯杯冰舞王诗玥/柳鑫宇摘银 英国组合夺冠

2017年10月15日19:42 新浪体育
王诗玥/柳鑫宇 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17年尼斯国际杯花样滑冰锦标赛进行了冰舞自由舞的比赛,中国选手王诗玥/柳鑫宇以精彩的发挥拿到94.94分,创造了他们的自由舞历史最高分,并以总分153.94分获得冰舞的亚军。英国的考莫斯/巴克兰德以172.98分获得冠军。

  王诗玥/柳鑫宇的短舞蹈前半段的图案舞配合默契,表演深情,步法的用刃比较准确,但有一段步法没有完成。后半段的同步捻转步用刃、姿态相当标准,同步性较好,接下来的直线托举和不拉手的中线步都是顺利地完成,后半段音乐节奏鲜明、两人的表演充满激情。这套节目得到了59.00分(技术分29.64分/节目内容分29.36分),排在短舞蹈的第四位。英国选手考莫斯/巴克兰德技术完成比较出色、表演充满张力,得到68.40分排在首位。

  在自由舞比赛中,王诗玥/柳鑫宇发挥更为出色,整套节目动作完成比较精准,双人配合默契,表演细腻。尤其是同步捻转步的用刃、姿态和旋转的同步性都相当到位,旋转托举和直线托举的难度比较大,无论是姿态还是完成质量都比较高。只是两段步法的定级都只有二级。他们得到了94.94分(技术分48.98分/节目内容分45.96分),创造了他们自己的自由舞历史最高分,获得自由舞的第三名。两套节目总分153.94分获得亚军。

  英国选手考莫斯/巴克兰德以104.58分获得自由舞的第一名,两套节目总分172.98分获得冠军。法国的拉里奥特/莱加奇以153.38分名列第三。

  (天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诗玥柳鑫宇冰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