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冬花滑开赛 冰舞王诗玥/柳鑫宇创新高暂列第一

2017年02月23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王诗玥/柳鑫宇

  北京时间2月23日下午,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花样滑冰项目正式拉开帷幕。在冰舞短舞蹈的比赛中,中国组合王诗玥/柳鑫宇以创个人运动生涯最高纪录的66.02分拔得头筹。另一对中国组合陈宏/赵研以59.02分暂居第三位。同样刷新个人最高纪录。

  共有七对选手参加冰舞比赛,中国派出王诗玥/柳鑫宇、陈宏/赵研两对选手出战。一周前在韩国江陵进行的四大洲锦标赛,王诗玥/柳鑫宇获得第7名的好成绩,同 时刷新短舞蹈、自由舞、总分三项个人最佳纪录。本届亚冬会,王诗玥/柳鑫宇以一套高水平的世界级表演征服裁判,拿到全场最高分66.02分,向冠 军迈出坚实的一步。

  另一对中国组合陈宏/赵研也发挥了个人最高水平,以59.02分暂居第三。东道主日本选手村元哉中/里德排名第二位。

  今天还将进行女单短节目比赛,中国选手李子君、赵子荃出战。

1/16
北京时间2月23日下午,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进行了冰舞短舞蹈项目的比赛,我国两对参赛组合王诗玥/柳鑫宇,陈宏/赵研都发挥出色,其中王诗玥/柳鑫宇更是以历史新高的得分暂时排名第一,陈宏/赵研暂列第三。
标签: 亚冬会冰舞帅哥美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