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中国杯出场顺序:于小雨/张昊率先登场

2016年11月17日15: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于小雨/张昊于小雨/张昊

  新浪体育讯  2016-2017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以下称“花滑中国杯”)将于本周末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中国队将派出豪华阵容参赛,与国际顶级选手一决高下。

  今天中午进行了短节目的抽签仪式,各项目短节目的出场顺序如下。

  北京时间11月18日 15:36-16:49 冰舞短节目

  共有十对组合参加本届中国杯冰舞比赛,率先登场的将是夺冠热门美国组合涉谷兄妹,此前他们已经在美国站获得冠军。中国组合陈宏/赵研、宋林书/孙茁鸣、王诗玥/柳鑫宇将分别在第六位、第七位、和第八位登场。另一对夺冠热门,去年大奖赛总决赛冠军维芙/波捷将在第九位登场。

冰舞短节目出场顺序冰舞短节目出场顺序

  北京时间11月18日 17:17-18:43 女单短节目

  共有12位女选手参加本届中国杯女子单人滑的角逐,中国名将李子君将在第三位出场,李香凝在第十位,赵子荃压轴登场。世锦赛亚军,刚刚夺得美国站冠军的美国名将瓦格内尔将紧随李子君,在第四位出场。另外,俄罗斯名将图克塔米舍娃和雷迪奥诺娃分别在第七位和第九位登场。去年中国杯亚军,日本选手本乡理华在第六位出场。

女单短节目出场顺序女单短节目出场顺序

  北京时间11月18日 19:12-20:25 男单短节目

  参加本届中国杯男子单人滑的选手共有10位,其中三届世锦赛冠军加拿大名将陈伟群将在男单短节目中率先亮相,中国选手闫涵和金博洋分别在第六位和第七位登场。

男单短节目出场顺序男单短节目出场顺序

  北京时间11月18日 21:07-22:07 双人短节目

  本届中国杯,共有八对双人滑组合,其中三对组合来自中国,其中在加拿大站获得亚军的于小雨/张昊将在第一位登场,王雪涵/王磊在第五位登场,彭程/金杨也将在第六位登场。三对中国组合将对去年中国杯双人滑冠军,俄罗斯名将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展开围剿,他们将在第四位登场。

双人短节目出场顺序双人短节目出场顺序

  (新浪冰雪)

文章关键词:花滑中国杯花样滑冰于小雨张昊李子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