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世锦赛俄罗斯包揽女佩金银牌 意法各揽一金

击剑世锦赛俄罗斯包揽女佩金银牌 意法各揽一金
2018年07月25日 12:03 新浪体育综合
击剑 击剑

  本报无锡7月24日电  记者王向娜报道:在无锡进行的2018年击剑世锦赛今日结束了全部个人赛争夺,中国女佩选手钱佳睿、邵雅琦跻身个人赛八强。

  女子佩剑个人赛争夺中,钱佳睿、邵雅琦、杨恒郁与马婴佳都晋级正赛,钱佳睿和邵雅琦还顺利晋级八强,但进军四强的脚步都被俄罗斯选手终结。

  男子花剑个人赛,吴斌、黄梦凯与施嘉洛三人晋级64强,施嘉洛首轮出局,吴斌与黄梦凯则由于经验不足在第二轮落败,无缘十六强。

  24日还进行了女子重剑与男子佩剑团体首轮争夺,中国女重45比34击败加拿大晋级八强,男子佩剑队首轮遭遇强敌俄罗斯队,37比45不敌对手无缘前八。

  女子花剑和男子重剑个人赛争夺中,意大利选手爱丽丝·沃尔皮与法国选手雅尼克·博雷尔分别摘得金牌。

  女子佩剑金牌在俄罗斯两名选手维利卡娅以及波兹尼亚科娃之间展开,这场对决也被看做是俄罗斯女佩新老交替的一场交锋,最终更为年轻的波兹尼亚科娃以15比13险胜,摘得首枚世锦赛个人金牌。男花的争夺则在英国选手克鲁斯与意大利名将弗克斯之间展开,最终弗克斯以15比8称雄。

  25日至27日,世锦赛还将继续进行三天,决出六个团体金牌。

  (中国体育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