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满:腰部受伤有点力不从心 团体没拿下有些遗憾

2017年09月02日14:47 扬子晚报

  9月1日,在全运会男子佩剑团体赛中,夺冠热门江苏队在半决赛不敌上海,在争夺第三的比赛中击败广东,最终获得铜牌。

  在此前进行的全运会男子佩剑个人赛中,江苏两将仲满和孙伟发挥出色,成功会师决赛,包揽了该项目的冠亚军。由仲满和孙伟领衔的江苏队也被视为佩剑男团的夺冠热门。半决赛,江苏队遇到上海的强力挑战,开局阶段孙伟和仲满都发挥不错,为江苏队确立起了10:4的优势,但此后出场的陈滔滔却发挥欠佳,被上海选手打了一波11:2,江苏队反以12:15落后,此后上海队越打越有信心,最终以45:37击败了江苏,晋级决赛。

  在铜牌争夺战中,江苏队没有派上老将仲满,而江苏队最终以45:44险胜广东队。奥运冠军仲满以1金1铜结束了本届全运会的征程。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仲满表示:“在比赛中腰部受伤,也就有点力不从心,团体赛没能拿下还是有些遗憾。不过拿下了个人金牌,对我来说也算是圆满的结束。”

  扬子晚报记者 汤敏 殷小平 张晨瑆

标签: 仲满全运会佩剑击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