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剑世界杯上海站举行 乐慧林陈海威出战

2017年05月20日10:0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宇龙报道2017梅龙镇广场国际剑联花剑世界杯大奖赛(上海站)于5月19日至21日在静安区梅龙镇广场和静安区体育馆举行。

  国际剑联花剑世界杯大奖赛作为上海举办的众多国际赛事中的著名品牌赛事,已在静安区举办多年,是静安区“一区一品”赛事。梅龙镇广场有限公司多年来为赛事提供支持,为赛事取得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

  此次比赛共吸引约2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8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运动员140余人,女运动员130余人。国际剑联花剑项目男子、女子个人排名前列的运动员悉数到场参赛。中国男、女花剑队派出满额40名运动员参赛(男女各20人),其中包括2016国际剑联花剑世界杯大奖赛上海站男子花剑个人铜牌得主陈海威、国际剑联女子花剑个人积分排名中国队目前积分最高的运动员乐慧林。

  此次比赛的半决赛和决赛分别于5月20日、21日16:30在上海梅龙镇广场中庭举行。

标签: 花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