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力因节目尺度惨遭攻击 爆红有危险争议太突然?

2016年11月19日17: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董力和阿拉蕾在综艺节目中董力和阿拉蕾在综艺节目中

  体坛+记者若彤报道

  腿长颜正、帅气的击剑运动员董力因为网络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中与阿拉蕾的小粉红,吸引了大批女粉丝的驻足,人气直线上升,甚至与奥运冠军张继科、孙杨等齐肩入围了中国劳伦斯“最受欢迎男运动员”评选。可是爆红的背后也承担着一定的风险,如今作为实习爸爸的他,和3岁半的小女孩阿拉蕾同吃同住的问题被部分网友和媒体揪着不放,一些人开始质疑他是否侵犯了没有血缘关系的小女孩的隐私,甚至有人已经不分青红皂白开骂。

  而事实上,在镜头之外,董力“女儿”的身边是有女编剧负责照顾日常起居的,初来乍到的董力也感受到了人言可畏,用他自己的话来评价这些过分的臆测就是“变态”,董力的爆红的“幸福”这样看来略显短暂,但爆红真的很危险,骂声来得太突然!

  而他们“父女”之间开玩笑的话被断章取义炒“CP”,也让董力看清了某些媒体的本质,“拿几个字的截图出来做文章,感觉挺恶劣的”。这些在从运动队出身的董力来说,当然是以前都未曾经历过的,而在从运动员到明星之间,身份的转换和焦点的转化,对于年轻的董力来说都是考验。

  毕竟运动员是靠成绩生根发芽,而明星除了作品以外,无外乎就是各种八卦。想当明星?先得被别人消费。

  人红是非多,刚刚享受到明星般待遇的董力,第一次真人秀就面临着这样一个尴尬的问题,作为运动员要趟好娱乐圈条浑水风险很大。别看孙杨现在乐在其中,但他也觉得真人秀的有坑,在《真正男子汉》拍摄期间,孙杨就在网络中发声称,真人秀都是有剧本的,而自己则太认真了。

  董力直言:“完全没想到自己会红,对我有挺大影响,我参加节目的初衷是来锻炼自己,体验当父母的不易。”如果董力真的不想靠这个红,还是踏下心来一心一意参与到训练中吧!毕竟宁泽涛、田亮都是前车之鉴,扛着运动员的身份,成绩够强才是硬道理。但如果董力内心早就想进娱乐圈,这种娱乐消费的风暴以后还多得是。所以不管是在击剑馆还是在娱乐圈,董力都得磨练一颗强大的心脏,经受住多大的诋毁,才有多大的赞美。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董力综艺爸爸去哪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