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剑大奖赛马剑飞豪情夺冠 16进8挑翻世界头号

2015年11月30日04: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剑飞夺冠马剑飞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国际剑联花剑大奖赛意大利都灵站比赛结束了男子个人赛争夺,中国选手马剑飞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冠军。这是中国男子花剑在新赛季国际剑联巡回赛上的首冠。也是马剑飞时隔一年零八个月后,再次在花剑大奖赛上夺冠。

  马剑飞本站之前排在世界第九位,在64进32的首场正赛中,马剑飞以15比7轻取世界第121位法国人皮塔,接着以15比13战胜世界第45位的藤野大辉。16进8马剑飞碰上今年世锦赛男花个人亚军、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华裔混血选手陈海翔(亚历山大-马西亚拉斯),两人此前交手,马剑飞从来没输过给陈海翔,这次依然如此,马剑飞打出一场非常精彩的赛事,以15比8战胜陈海翔过关。

  八进四比赛,此时状态已经被激发的马剑飞,以15比5狂胜世界排名第60位的东道主选手拉里,又以15比10战胜另一意大利选手、世界第34位的尼斯塔。决赛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1位的英国人克鲁泽,他在32进16比赛中战胜了中国另一选手陈海威。马剑飞已然无人能敌,他以15比11战胜克鲁泽,获得了本站冠军!中国队四人参加本站赛事,三人进入64强正赛,李晨最终获得第24名,陈海威获得第31名。

  另外在昨天结束的女花个人赛上,意大利选手沃尔皮15比4轻取俄罗斯选手德里格拉佐娃获得冠军,中国队七人参赛,仅有两人进入正赛,乐慧林最终获得第20名,刘咏诗获得第56名。

  (威猛)

文章关键词:大奖赛世锦赛马剑飞花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