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申办2018年击剑世锦赛本周广州定

2015年11月20日16:5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广州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王浩明)为期三天的2015年国际剑联代表大会20日在广州召开,这是中国首次举办国际剑联代表大会。无锡能否成功申办2018年击剑世锦赛将在大会上揭晓。

  此次代表大会的议程之一就是决定2018年世界击剑锦标赛的举办地,中国无锡正全力申办此项赛事。如果申办成功,这将是中国首次举办世界击剑锦标赛。

  国际剑联代表大会是国际剑联最重要的年度工作会议,也是国际剑联最高规格的大会。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对年度各项工作进行总结,通过执委会年度工作报告,听取本年度财务决算及下一年度预算,决定重大比赛的承办地、章程和规则修改等事项。

  国际剑联是世界击剑运动的管理组织,目前拥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会员协会。大会参加人员包括国际剑联各会员协会的约200名代表和国际剑联执委、各委员会成员以及总部工作人员。此外,国际剑联还将邀请重大比赛申办单位代表、年度颁奖活动获奖者等人员参会。(完)

文章关键词:击剑世锦赛国际无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