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夏季青少年运动会落幕 中国艺术体操收获多

中俄夏季青少年运动会落幕 中国艺术体操收获多
2019年06月25日 10:37 新浪体育综合
中俄夏季青少年运动会落幕 中俄夏季青少年运动会落幕

  第八届中俄夏季青少年运动会近日在俄罗斯萨马拉落幕,中国艺术体操队组建了一支15人代表队参赛交流,达到了重实战、强交流、促友谊的目的。

  行前,艺术体操队分别组织召开两次动员会,严格落实国家体育总局要求,强化赛风赛纪、外事纪律、安全防范、文化交流、俄语日常用语培训等工作,明确友好交流及实战练兵的目标。

  为期三天的比赛共进行了9个小项的角逐。中国代表队包括个人项目运动员潘雅雯、张瑀渊、彭冉雅、张馨艺、沈欣妍,集体项目运动员黄建珍、陆慧怡、张书逸、沈思甜、俞恩祺。

  俄罗斯一直引领艺术体操项目的国际发展潮流。中国艺体队参赛队员虽然成绩相比对手有较大差距,但本着提高技术水平、增进两国友谊的目的,获得了很大收获。双方互相观看赛前训练,赛后大师课针对芭蕾基本功、身体难度、器械技术,特别是共同训练比赛过程中的技术差异以及项目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参赛经历帮助中国艺术体操队加强了技术学习,积累了比赛经验,加深了中俄友谊,也搭建了项目发展平台。未来双方都将致力于维护并延续友好交流氛围,促进两国青少年艺术体操项目进一步深度合作。

  (中国体育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