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素颜女神张豆豆比拟的艺术体操运动员

颜值与素颜女神张豆豆比拟的艺术体操运动员
2019年05月01日 20:12 新浪体育

  都说艺术体操项目出美女,艺术体操运动员有阳光气质的美、又有温柔女性的特质。娱乐圈中也不乏各种练过艺术体操的运动员,左小青、江疏影等。

  付庞博,国家级艺术体操运动健将,国家一级裁判员,颜值可与张豆豆互相比拟,也是一位素颜女神。1995年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2004年沈阳市体育运动学校的艺术体操队教练赵滨到小学招生,一眼看中长相甜美、身材比例较好的付庞博,同年7月份暑假开始付庞博选拔到沈阳市体校学习艺术体操,开始了她的运动生涯。因为,天生平衡能力、协调性、柔韧性、身体素质都很强,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与在一起练的孩子中脱颖而出,2007年被选入辽宁省队,2008年初参加国家队备战青奥会集训,入选国家队,2013年因伤病退役。2014年进入北京体育大学本科学习,担任2014级艺术体操班长,2017年8月代表中国队参加《第29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主要成绩:

  1。《2012年全国艺术体操个人冠军赛》团体第一名;

  2。《2016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单项:圈第三名、棒第二名、带第三名

  3。《第29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艺术体操比赛:集体全能第六名、5圈第五名、3绳2球第六名;

  (来源天鹅网www.swansnow.co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