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落幕 四川队获团体总分第一

2017年04月22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颁奖

  自4月16日开幕以来, 2017年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经过6天的比赛,于昨天在坪山体育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是全运会前级别最高的全国比赛,各省市都无保留地派出最强阵容参加。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4个高水平运动队约300名运动员、教练员等参加。本次赛事共决出了21个项目冠军和成套动作编排奖、难度创新奖、艺术表现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特别奖项。

  获得团体总分前五名的分别是四川队、浙江“伊思佳”队、河北队、上海队和山西队;获得成年集体单项决赛3球2绳项目前三名的分别是辽宁队、四川队、江苏“钱悦体育”队;获得成年集体单项决赛5圈项目前三名的分别是辽宁队、四川队、陕西队;获得少年集体单项决赛5棒项目前三名的分别是四川队、陕西队、浙江“伊思佳”队;少年集体单项决赛5绳项目前三名的分别是陕西队、浙江“伊思佳”队、天津队;获得成年集体全能前三名的分别是辽宁队、四川队、浙江“伊思佳”队;获得少年集体全能前三名分别是四川队、浙江“伊思佳”队、陕西队。

  获得成套动作编排奖的教练员分别是广东队梁芹和江苏队李莉,获得难度创新奖的是辽宁队成年集体项目,获得艺术表现奖的运动员是辽宁队尚蓉,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运动队是广东队和辽宁队。

  连续6天的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全程免费开放,这给了普通市民一次与高规格艺术体操赛事亲密接触的机会,据不完全统计,前来在坪山体育中心观赛的观众有近2000人次。

  (来源:晶报 记者高志明 实习生陈利城)

标签: 艺术体操艺体四川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