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国跳水实现量与质双重飞跃 世锦赛捷报频传

韩媒:韩国跳水实现量与质双重飞跃 世锦赛捷报频传
2019年07月16日 19:08 新浪体育
图为禹河岚/金荣南组合在比赛中。 图为禹河岚/金荣南组合在比赛中。

  韩联社光州7月16日电 2019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韩国跳水队连日传来喜讯。截至15日,7个跳水项目都有一名以上韩国运动员进入决赛。除因参赛国减少,作为东道主直接晋级的混合双人10米台之外,其他6个项目都经过预赛进入决赛,证明韩国跳水在量和质上均取得发展。

  具体来看,13日举行的跳水女子1米板决赛中,韩国选手金守志以257.20分的总成绩摘得铜牌。这是韩国跳水队首次在世界锦标赛上收获奖牌。在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赵恩菲/金守志组合挺进决赛,成为第一个进入世游赛该项目的韩国选手。

  另外,在跳水男子1米板决赛中,禹河岚(音)以第四的成绩刷新韩国跳水男单项目最高纪录。他与金荣南在跳水双人10米台决赛中也排在第六,追平韩国男子跳水队最高纪录。

  韩国跳水队在2015喀山世游赛和2017布达佩斯世游赛中分别闯入5个和7个项目的决赛。与此相比,在本届世游赛中,男队拿出符合期待的表现,女队也取得超出预期的成绩。赛程不到一半,韩国跳水队已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世游赛还在继续,韩国跳水队能否再传捷报值得期待。

韩国光州跳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