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诞下女儿正式当妈 老公张效诚朋友圈晒照

吴敏霞诞下女儿正式当妈 老公张效诚朋友圈晒照
2018年12月19日 11:54 新浪体育综合
吴敏霞孕照 吴敏霞孕照

  12月18日晚间,中国跳水队昔日女皇吴敏霞生下女儿,图片是她的老公张效诚在朋友圈发的。虽然没有显示整张脸,但是吴敏霞的宝宝张开小嘴,小手一直紧紧握着大人的食指,看上去十分可爱。

  就在前几天吴敏霞还坦言说:“一个孕妇长了N多斤以后,还能被自己的老公拍的美美的,心里还是挺开心的。”只见吴敏霞穿着白色的毛衣,戴着大眼镜,嘟嘟嘴,手里还拿着一个水果,对于老公拍摄的照片表示非常开心。

  在11月份,吴敏霞和张效诚拍了很多孕照,吴敏霞尝试着穿了多种不同风格的衣服。期间还下水游泳,她又回到熟悉的水中,宛如一条美人鱼一样。

 
 

  在11月10日吴敏霞生日那天,张效诚晒出了宝宝的B超照片,还对女儿隔空喊话:“宝贝,我们一起祝妈妈生日快乐”。女儿是尖尖的下巴,这点和吴敏霞很像。

  最近一段时间,吴敏霞和张效诚参加的活动也是不少,两人给“老板电器”做宣传,“用精致前沿的厨具打造更为极致的美食,此刻享受我们的愉悦人生!”在9月份参加上海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张效诚说:“泳装不仅是运动装备,更多的时候是休闲场景下时尚穿搭必备、女性自信态度的表达。”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中秋节,吴敏霞穿的泳装正是服装展上“敏行体育用品”的黄颜色泳装。

  如今33岁的吴敏霞正式升级当妈妈了,而且生的是个女儿,不知道以后吴敏霞有没有意向,把女儿培养成未来跳水队又一位奥运冠军。祝福吴敏霞一家。

  本文来自头条号“体育新鲜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