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波:抓紧冬训为世锦赛储备能量 身体恢复变慢

邱波:抓紧冬训为世锦赛储备能量 身体恢复变慢
2018年11月18日 22:02 新华社
邱波 邱波

  新华社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李嘉)2019年游泳世锦赛将于7月在韩国光州举行,尽管距离比赛还有将近8个月的时间,中国跳水名将邱波却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冬训备战。

  25岁的邱波曾在2011、2013、2015年连续三届世锦赛中获得男子十米台冠军,但在奥运会上他却连续两届都出现失误,伦敦奥运会上邱波获得银牌,里约奥运会上他仅仅获得第六。

  “冬训我有很多地方都需要提高,现在身体能力不像小时候恢复得那么快了。”他说,“冬训必须要把能量储备够,才能迎接后面的挑战。因为马上选拔赛就要开始了,这些比赛不会给我们喘息的机会,必须要把基础打好,才能走得更远。我会全力以赴。”

  邱波当日参加了中国跳水队官方合作伙伴自然堂为他们准备的美丽课堂,施廷懋、任茜等也都在现场体验了护肤美妆。

  17岁的任茜是里约奥运会女子十米台冠军,但今年却没能入选参加雅加达亚运会的阵容。为了世锦赛,正在生长发育期的任茜现在努力控制体重,她还决定明年春节都不回家了。

  “目前我训练中有很多难点,年底我们有测验,然后明年2月就是世锦赛选拔赛。世锦赛是奥运会的选拔赛第一站,所以都非常重要。过年我应该不会回家了。”她说。(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