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队亚运名单浮出水面:十米台任茜出局邱波入围

跳水队亚运名单浮出水面:十米台任茜出局邱波入围
2018年06月20日 10:51 体育综合
张家齐(中)和任茜(左) 张家齐(中)和任茜(左)

  本报汕头6月18日电  记者陈思彤 实习记者李东烨报道:18日,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第三站比赛继续进行,亚运项目的名单几乎全部出炉,个别项目仍留悬念。奥运冠军任茜爆冷出局女子10米台,陈艾森、杨昊和杨健争夺男子10米台入场券。

  在当天女子1米板的比赛中,来自河南的运动员马瞳以一套难度系数3.1的405C动作开场,之后一路领先,虽第五跳栽在了难度系数仅有2.3的203B的动作上,仅收获49.45分,但凭借此前的领先优势,以总分309.15的成绩将冠军收入囊中,新晋世界冠军陈艺文收获银牌,海军队韦颖收获第三名。

  本次冠军赛作为亚运会选拔赛的第三站,综合前两站的成绩,曹缘/谢思埸将代表中国队出战男子双人和单人3米板项目。女子3米板的亚运资格,被大满贯得主施廷懋和老将王涵提前锁定,同时施廷懋和搭档昌雅妮将携手共战女双3米板。张家齐/掌敏洁提前锁定女双人10米台的门票。任茜和司雅杰前两站排名相同,但本站比赛任茜意外落马,最终张家齐将和司雅杰共同参加女单10米台的角逐。男子双人10米台的入场券被陈艾森/杨昊组合紧握手中,老将邱波确定出征男子单人10米台,陈艾森、杨健、杨昊由于分数相同,中国跳水队队委会将综合考量3人的状态,最终确定参赛人选。

  中国体育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