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涉嫌强奸教练仍被拘留 受害人五天后才报警

2017年10月10日15:39 新浪体育
跳水队教练性侵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跳水队教练性侵”案目前警方已经向18人录取口供,以协助调查,涉案教练仍被拘留。

  警察总长丹斯里弗兹表示,警方将寻求鉴证组、化学专家和病理学家的帮助,以完成调查报告,再提呈给总检察署。丹斯里弗兹指出,目前只有一名主嫌疑犯遭到扣留,但不排除还会有人被逮捕。

  丹斯里弗兹说:“目前,也没有其他受害者挺身而出,警方会详细调查此案,并尽快提交报告给总检察署。”

  大马游泳总会秘书邓贵媚在3日证实,国家队教练已遭警方扣留,面临强奸罪指控的调查。

  吉隆坡总警长拿督阿马星也在同一天发文指出,这起强奸案发生于9月26日,在武吉加里尔体育馆内发生。他说,女受害者因为担心自己的安全,因此事情发生了五天之后才报警。警方随后逮捕了一名35岁男子,嫌犯来自中国并且已婚,2012年加入马来西亚跳水队教练组,目前已经在此工作五年。目前,这名教练再次被延扣5天到本月11日。

  大马游泳总会会长拿督沙希丹表示,由于性侵案目前在警方调查中,因此他们不便对此发表评价,大马泳总不会采取任何行动。沙希丹表示,泳总同意将涉案的教练及运动员排除在国家队训练计划之外。

  (糖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来西亚大马跳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