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世锦赛跳水金牌得主被奖励 希望到中国集训

2017年09月30日12:06 新浪体育
张俊虹、梁敏仪展示支票

  9月29日,在游泳世锦赛上获得金牌的马来西亚跳水选手张俊虹、老将梁敏仪等获得博特拉大学奖励。其中世锦赛冠军张俊虹获得27,000令吉的奖金(约合42,579人民币)。

  27岁的张俊虹在今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上获得了女子单人十米台的金牌,还和潘德莱拉搭档拿到了双人的铜牌。张俊虹的这枚金牌是马来西亚历史上第一次在游泳世锦赛上获得金牌。

  张俊虹将参加即将开始的马来西亚站比赛,并希望和实力强大的中国选手一较高下。张俊虹同时表示,为了更好的参加明年的亚运会,她希望能到中国进行训练,这会让自己更加专注,无论是训练还是治疗都不会受到外界干扰。

  老将梁敏仪将参加马来西亚站和澳大利亚两站比赛,目前还没有确定是否会到中国进行训练。梁敏仪今年获得了大众传播学士学位,由于长年在外训练和比赛,她读了10年才终于拿到学位,今年11月她将参加毕业典礼。

  (糖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梁敏仪张俊虹马来西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