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同款pose! 陈若琳祝福于大宝伤愈回归

2017年09月08日17:14 新浪体育
陈若琳

  今天,前跳水天后级巨星、奥运五金王陈若琳在微博写了一句话:“四个月的等候,期待你的归来。”并@国足前锋于大宝,这是什么节奏,公布恋情还是好友祝福?

  当然,陈若琳的这句话,字面意思只能解读为她一直关注于大宝的动态,对伤愈复出的大宝送上祝福。于大宝受伤是在5月的一场中超比赛中,目前脚伤已基本痊愈,很快会重返赛场。今年3月在国足12强赛主场对韩国的比赛中,于大宝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国足拿到12强赛首胜。

  王仪涵很快留言“呵呵哒”,这像不像损友之间的问候?陈若琳则回复说“略略略”。

  但网友的智慧和信息加到一起,就不一样了。

  线索一,帽子。有人发现陈若琳戴的帽子,跟于大宝6月微博晒的一张自拍照是同款,上面的字母C正是陈的缩写。情侣款?

  线索二,手势。有人扒出于大宝此前的一张照片,跟陈若琳这场手势是一样的。当然,这依然可以理解为陈若琳模仿于大宝,送上祝福。

  线索三,两人是有私交的。体操冠军邢傲伟曾po出一张图,几个人的聚会,陈若琳和于大宝就紧挨在一起。这仍然不是实锤。

  重量级的线索来了!据跳水内部人士透露,两人之前确实走得近,看来是友情升温成功。

  那么具体“升温”到什么地步了呢,大伙自己体会,或者等当事人最终的惊喜吧。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陈若琳于大宝国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