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若琳or巴顿?都不是 好友助力于大宝伤愈回归

2017年09月08日20:11 新浪体育
于大宝(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北京国安名将于大宝和跳水皇后陈若琳一条微博引发热议,甚至人们理解为疑似公布恋情。不过随后北京国安队员巴顿也发布了类似的微博。原来,好友们是为了祝福于大宝伤愈归来,集体发布了类似的微博。

  本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国安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于大宝右脚踝关节韧带受伤离场,并一直伤停至今。由于伤情较重,于大宝能否在赛季中复出,前景并不明朗。此后,于大宝赴德国治疗,伤情恢复良好。半个多月前,于大宝先于球队赴德国复查,结果十分乐观。随即他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了自己即将痊愈的消息。

  几天前,在德国训练期间,于大宝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表示:“现在应该说好多了吧,通过这段时间的恢复,这两天基本上训练都跟球队在一起,节奏也跟上了,还是挺高兴的。”虽然复查结果还有些问题,但是于大宝表示:“复查显示脚中目前还有一些瑕疵,医生给我做了一些康复,打了一些针,包括吃了一些药。我觉得确实有很大的作用,这几天的恢复训练感觉脚确实好多了。”

  今天,于大宝在微博上正式宣告伤愈归来,而跳水皇后陈若琳、国安队友巴顿等好友纷纷发布助力大宝归来的微博表示祝福。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于大宝陈若琳跳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