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微博晒亲密照大撒狗粮:一生只爱你一人

2017年05月12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这一吻

  今天,跳水女王吴敏霞迎来人生重要时刻,在一档综艺节目录制现场,她接受了男友张效诚的求婚,即将踏入婚姻殿堂。

  由于5月12日是张效诚生日,在节目拍摄中本来是吴敏霞给张效诚准备早餐,给他生日惊喜。没想到张效诚早已经有了求婚计划,拿出鲜花和钻戒,单膝跪地深情告白。幸福突如其来降临,吴敏霞惊喜交加,男友一番诚挚的话语,让她感动落泪。

  很快,吴敏霞就在微博撒狗粮了:因为是你,所以我们。一生只爱你一人。张效诚随后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写道:“相识,相知,相爱,相伴,相依,相守!”用六个词表明共度此生的愿望。张效诚还用一张图追忆两人相识的点点滴滴:

  2016年里约奥运会拿到第5枚金牌之后,吴敏霞年底退役。此后的生活显然是非常惬意,霞姐多次在微博发放狗粮。

  祝福这对新人!

  (新体)

标签: 吴敏霞张效诚跳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