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秦凯求婚何姿场地竟成这样 奥运跳水池再变色

2017年02月15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如今的里约奥运会跳水池

  还记得里约奥运会上,玛丽亚伦克游泳中心上演的浪漫求婚一幕吗?2016年8月15日,里约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三米板决赛,获得亚军的中国名将何姿在颁奖仪式后收到男友秦凯的求婚,何姿当场落泪,在全世界亿万人的关注下与自己相恋6年的男友相拥在一起。

  彼时那浪漫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可如今这片给我们留下美好回忆的场地却已光鲜不在。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据巴西当地媒体报道,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结束约半年后,玛丽亚伦克游泳中心完全变了样,场馆池水已经变成铁锈橙色!

1/6
玛丽亚伦克游泳中心,最早是为2007年泛美运动会而建,为了举办奥运会进行了扩建。里约奥运会期间这里将举办跳水和花样游泳的比赛。场馆属于里约市政府和巴西奥委会共同所有。奥运会结束之后,这里将成为奥林匹克运动训练中心。

  在奥运会开始前,里约奥运跳水池曾一夜之间由蓝色变成绿色,弄得人心惶惶,水质安全备受争议。现在,玛丽亚伦克游泳中心的相关跳水池似乎无人打理,场馆池水已经变成铁锈橙色,惨不忍睹。

池水变绿
池水变绿

  日前,巴西媒体走访跳水场地,突然发现这游泳池再次变色,让人看了毛骨悚然!因为场馆是露天开放,所以这半年在无人管理的情况下,池中混入了雨水、淤泥和昆虫尸体,经过长时间混合后变成现在的颜色。

  稍早些时候,曾有报道指出的马拉卡纳体育馆荒废程度便让人乍舌。除了馆内遗失的座椅多达7000个、场内的电视转播设备早已被洗劫一空外,球场的草皮也完全损毁,各种虫害彻底占领了这片土地,成群的流浪猫在场馆中央的垃圾堆中翻找食物。另外,体育场办公室房间还有一股霉味,墙上不仅都是洞,电线还随处裸露在外面,令人唏嘘。

  (空山鸟语)

标签: 何姿秦凯跳水游泳池变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