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利想做整形手术 秀恩爱:他一生病就让我知道

2017-01-18 12:18:11 体坛+ 微博
戴利和另一半

  体坛+特约记者孟巍报道

  跳水明星汤姆·戴利最近在干什么?他推出了一本新书,名叫《汤姆的每日计划》。该书可不是跳水训练秘籍,而是戴利本人的健康养生心得。“每日邮报”的健康频道为此采访了他,一问一答中给读者留下不小遐想,戴利称自己未来可能会做“整形手术( plastic surgery)”。

  这个问题是接在另一个有点不怀好意的问题之后,当时记者问:“你体内去掉了什么东西吗?”戴利回答:“我11岁的时候,牙齿长太多了,拔掉了几颗。”

  于是记者接着问戴利:“曾经有做整形手术吗?”戴利回答:“我没做过整形手术,也不是现在要做,但几年后会考虑这事。你要在十年后问我,可能就有所不同吧!”戴利显然不是在说牙齿的事。戴着牙箍的小戴利,那都是多少年前的场景了。而且他这张脸,还有整的必要?到底整哪?十年后再看吧。

  在被问到如何对抗伤病时,戴利主动还提到了自己的另一半。他说:“我对伤痛的忍耐度比较高,除非我伤到无法训练了。此外我基本不生病,不像我的未婚夫兰斯,他一生个病,就得让我知道。”

  其他问题都比较“不辣眼睛”,戴利称自己每天要跑十层楼的台阶,而且每天早上要体检十分钟,训练两个半小时,此外还有专门练瑜珈或踩单车。戴利里约奥运会前两年就戒酒了,因为感觉酒精对自己的神经敏锐度、体重和健康都有损害。不过奥运结束后开大派对时,还是小小开禁了一下。

  由于采访主题就是养生,戴利的话题也都围绕着这方面转,最后在被问到是否想长生不老时,戴利回答:“我希望我27岁时就停止变老。因为活到27岁,要获得的各种社会经验都已经足够,再老下去就没乐趣了。”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戴利兰斯跳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