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世界冠军!汪顺终于涅槃 他1人>上届中国泳军

2016年12月07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汪顺终于获世界冠军了!汪顺终于获世界冠军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温莎短池世锦赛迎来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首日产生的七个冠军归属于七个国家,而中国选手汪顺在200混中发挥出色,以1分51秒74的成绩夺冠。这不但是汪顺第一个世界冠军,也是中国泳军在本届比赛获得的第一枚金牌。

  出生于94年的汪顺已然不算小将,作为国内最优秀的混合泳男选手,他早在11年就打破了400混的亚洲纪录,并获得过无数国内比赛的金牌。可是,在国际大赛上,汪顺一直是颗粒无收。他参加过两届奥运会,并在刚刚结束不久的里约奥运会上获得了200混的铜牌;此外,他还在世锦赛上赢得过三枚铜牌。而随着这块金牌到手,汪顺也实现了自己的世界冠军之梦。

汪顺决赛成绩汪顺决赛成绩

  夺冠后的汪顺非常激动,直言“这样的感觉真是太美好了”。其实,在预赛中汪顺的感觉并不好,1分54秒21的成绩排名第六晋级决赛。而决赛中,除了前50米排名第三,后面150米汪顺都是排名第一,而改变的原因是汪顺在蛙泳项目上的发挥:“早上蛙泳比较差,晚上就尽可能的把劲放在蛙泳上面,晚上游快一点,多用点力。”

  由于预赛状态不佳,所以汪顺在决赛前把自己的目标定在了前三,而他也根本没有想到自己会发挥如此出色:“没想到,我觉得今天目标本来是前三左右吧,预赛感觉不是特别好吧,想着只要游下来就行了,今天晚上的结局真是太美好了。”

  当然,汪顺这枚金牌还有一点不一样的意义,上届短池世锦赛,中国泳军并没有金牌进账,2银1铜仅位列奖牌榜第19位,而汪顺在首日就为中国迎来开门红,超越了上届的成绩。恭喜汪顺!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短池世锦赛汪顺世界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