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大奖赛澳洲站中国再揽3金2银 女单3米板失冠

2016年10月31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健和杨昊包揽男子单人十米台冠亚军杨健和杨昊包揽男子单人十米台冠亚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第七站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站的比赛结束了所有项目的争夺,中国队延续了前一日的出色发挥,再揽三金两银,最终本站比赛以七金两银一铜的成绩收官。

  男子单人十米台的比赛,中国两名选手杨健和杨昊顺利杀入决赛。最终,决赛发挥更加出色的杨健得到了558.70分,他决赛六跳都在85分以上,甚至有两跳收获了100分以上的高分,杨健也以领先杨昊一百多分的巨大优势夺冠;杨昊在最后三跳中均出现失误,发挥不佳,最终以总分423.90分获得亚军;澳大利亚本土选手迪克兰-斯泰西落后杨昊10分左右,以总分413.25分收获一枚铜牌。

  在男子双人十米台的比拼中,杨昊和许泽炜以总分393.24分获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本站男双十米台比赛仅此一对选手。

  女子单人三米板的比赛,中国两女将黄晓惠和王涵都顺利闯进决赛。不过在决赛中,王涵和黄晓惠都发挥欠佳,王涵在第三跳305B中出现重大失误,仅仅获得18分,最终以总分276.65分获得亚军;而黄晓惠决赛状态不佳,有两跳成绩都不到50分,最终255.80分只能排到第五位。冠军被本土选手乔治亚-希恩获得,她总分为319.70分,加拿大选手米娅-瓦莱获得一枚铜牌。

  女子双人三米板的比赛,王涵和许智欢以总分298.20分获得金牌,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组合分获二三名。

  至此,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揽下七金两银一铜的成绩收官。下一站比赛将于11月4日-6日在新加坡举行。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跳水大奖赛杨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