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训练局签约橄榄油品牌 吴敏霞陈若琳出席

2016年05月19日1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若琳与吴敏霞陈若琳与吴敏霞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与品利公司共同签署为期四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与品利总裁王牧作为合作双方代表,分别在战略合作协议仪式上进行签约。副局长吕铁杭向品利公司颁发了“体育·训练局赞助商”证书。中国国家跳水队运动员奥运冠军吴敏霞、陈若琳作为运动员代表,向品利公司颁发“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证书。至此,双方达成为期四年的战略合作。这标志着品利初榨橄榄油获得了服务奥运健儿的准入证。

  品利初榨橄榄油将全程护航国家队运动员在里约奥运会的夺冠征程,服务包括游泳、田径、体操、跳水、羽毛球、乒乓球、花样游泳、沙排等10个大项14支国家队的运动员餐厅。品利橄榄油品牌也将成为迄今为止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唯一的橄榄油合作伙伴。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是中国竞技体育的发源地、世界冠军的摇篮、中国奥运军团的大本营。截至2012年12月,训练局诞生了149个奥运冠军,1091.5个世界冠军。签约现场,吕铁杭感谢品利对于中国体育事业的鼎力支持。

  签约现场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餐厅厨师用品利初榨橄榄油烹饪料理,记者并当场采访膳食处处长和运动员,交流对本次品利初榨橄榄油体验的感受。膳食处处长给予高度评价:“品利初榨橄榄油获得国家队运动员餐厅的准入证,无疑是对品利橄榄油安全、质量品质的充分认可。也希望通过品利中级初榨橄榄油的健康和高品质改善运动员的饮食结构,支持奥运健儿在赛场上摘金夺银。”中级初榨橄榄油所富含的营养成分含量高于大多数食用油,烹饪过程中留存下的营养成分含量仍较高,从品质、健康的角度将全球优质资源,改善运动员及大众的饮食结构,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

  按照训练局严格的标准要求,品利初榨橄榄油进行了权威检测,最终271项检测数据全部合格,达到了奥运食品国际标准。品利曾经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优秀供应商,2014至2015年品利牵手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成为官方合作伙伴。并且一直主张健康烹饪的品利初榨橄榄油仅在2013至2014年期间就曾获得诸多世界级奖项和荣誉。这些奖项和荣誉无疑是其高品质最有力的证明,更是对国家队运动员和广大消费者的品质保障。

  此次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赞助商,将会是品利初榨橄榄油成功塑造品牌的新契机,而国家队运动员所代表的健康、创新、追求卓越的形象,也必将为品利注入新的品牌内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