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戴利晋级男子10米台决赛 直言转体是弱项

2016年05月15日23: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利戴利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15日,伦敦奥运跳水季军、英国名将戴利轻松通过男子10米跳台预赛,距离他在2016年欧锦赛上的第三枚奖牌仅一步之遥。

  预赛中,戴利凭借500.65分轻松晋级下午的决赛,此前他已经收获了男女混合三米跳板金牌以及男子双人十米跳台银牌。

  值得一提的是,预赛中,这位21岁的名将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在第二轮完成向前翻腾三周半动作时出现了失误,一度失去领先优势。好在第四轮和第五轮,戴利得到了99.90分和90.10分,最终以超过35分的巨大优势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者。

  “很开心预赛中我能有这样的发挥,很多地方都有了些许进步,相信决赛中每一跳会更激烈。”戴利毫不掩饰对胜利的渴望,“早上的预赛中,转体动作是我的弱项。决赛里,我要在这些方面更加专注。希望能够得到裁判9.5分以上,甚至是满分10分的肯定。”

  (何霞)

文章关键词:跳水戴利转体翻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