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一家参与明星宝贝故事汇 主办方看重亲和力

2015年10月26日10:14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田亮一家 资料图田亮一家 资料图

  昨日,国内网络音频服务平台考拉FM打造的大型明星亲子有声读物——《明星宝贝故事汇》在北京举行发布仪式。作为首位受邀的明星家庭,“好爸爸” 田亮[微博]与太太叶一茜以及他们的可爱精灵森碟一起亮相。有意思的是,为什么有着重庆口音的田亮爸爸当选为第一个大明星,主办方表示,“因为这样才更有亲和力。”

  田亮一家当天亮相真是幸福满满,小森碟比原来在《爸爸去哪儿》中长高了,也更漂亮了,作为家庭的“掌权者”,田亮表示,“我们非常重视与森碟之间的互动,即使因为工作关系,有时不得不辗转在不同城市,也会通过电话随时保持沟通和交流。”  张漪

文章关键词:田亮叶一茜森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