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赛任茜夺冠陈若琳仅第十 男子三米板何超称王

2015年09月14日09:5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陈若琳资料图陈若琳资料图

  中新社上海9月13日电 (马化宇)2015全国跳水锦标赛13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结束了女子10米台的决赛,喀山世锦赛亚军、2001年出生的小将任茜夺得冠军,陈若琳发挥不佳仅位列第十名。

  2015全国跳水锦标赛是“梦之队”里约奥运选拔赛的重要一站,选拔赛的积分将决定谁能代表中国跳水队出征明年的奥运会。

  当天女子十米台的争夺可谓高手云集,陈若琳、司雅杰、刘蕙瑕等世界冠军悉数在列。由于在刚刚结束的喀山世锦赛上,朝鲜选手金国香夺得女子10米台冠军,让中国队丢掉了金牌,本次选拔赛中各位选手自然不敢有丝毫懈怠。

  最终,任茜以出色的发挥完成了整套动作,并获得了406.05分拿下冠军。半决赛发挥不佳、排名第六位的陈若琳在决赛中没能及时调整好状态,仅获得344.45分位列第十名。

  在其他场次中,何超以567.50分战胜曹缘、谢思埸等人获得本次奥运选拔赛男子3米板的冠军。(完)

文章关键词:陈若琳选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