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默认最后一次战世锦赛 拼尽全力只为里约

2015年07月26日0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敏霞施廷懋夺得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吴敏霞施廷懋夺得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2015年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继续进行,在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中国队的吴敏霞/施廷懋卫冕成功。这是吴敏霞第七次夺得该项目冠军,赛后,吴敏霞默认这是自己的最后一次世锦赛,自己划上了一个特别完美的句号。

  五轮比赛后,吴敏霞/施廷懋以351.30分的总分卫冕成功,这是吴敏霞第7次夺得世锦赛双人三米板冠军,个人在世锦赛的第8枚金牌。

  吴敏霞现年29岁,赛后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记者问她这可能是她的最后一次世锦赛之旅了,心情如何。吴敏霞说:“比赛前还好,现在也还好。不管怎样,在自己的跳水生涯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记者问这枚金牌是否算是她的世锦赛征程中一个特别完美的句号,吴敏霞回答:“算是吧。”

  此次夺冠,吴敏霞和施廷懋也为中国队拿到了明年里约奥运会该项目的参赛资格。谈到奥运会,吴敏霞说:“现在还在努力,为的就是里约奥运会的梦想,后面会尽一切力量努力。”(新体)

文章关键词:吴敏霞里约奥运会世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