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没时差哪儿都能适应 谢思埸:第一次有点紧张

2015年07月25日0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何超何超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24日,2015年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揭开战幕,在跳水男子1米板预赛上,中国队的谢思埸、何超分别以第二、第五的成绩晋级决赛。首次的世锦赛之旅,对两个年轻小伙来说有着完全不同的新鲜体会。

  下午的预赛中,共有43名选手同场竞技。谢思埸凭借最后两跳的不俗表现拿到404.40分的总分,紧随墨西哥选手奥坎波(412.70分)之后位列第二,“今天的比赛有点紧张,第一次比大赛,心态还没调过来,时差也还差一点。”曾经来喀山参加过大奖赛的他对水上宫殿并不陌生,但两年一度的世锦赛气氛还是让谢思埸颇感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增设的个人全能团体赛上,原本陈若琳与陈艾森的组合变成了陈若琳与谢思埸。对此他透露自己也是在前两天才得知要多比一个项目。“有信心!动作也不难,平时都有训练。只是台少一点、板多一点。”小伙子憧憬道。

  作为奥运冠军何冲小5岁的亲弟弟,帅气的何超也是第一次亮相世锦赛。相较哥哥的霸气张扬,何超反倒老成一些。“现场气氛还可以,自己表现挺正常的,没有紧张也没有特别兴奋。我没有时差,去到哪儿都能适应。决赛肯定会相信自己,不会太关注对手。更多精力会放在主项三米板上,一米板认真对待就可以了。”何超说。

  (何霞 发自喀山)

文章关键词:谢思埸何超时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