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GRAN DARTS新晋中国签约镖手——费志云

2018年GRAN DARTS新晋中国签约镖手——费志云
2018年03月02日 18:35 新浪飞镖

  2018年3月,GRAN DARTS迎来了中国新晋签约镖手,宁波费志云选手,熟悉的镖友都称之为老费。

  战绩:

  2016年

  • 2016PDC中国选拔赛第十二站苏州站B组比赛 季军

  • 2016年中国硬式飞镖锦标赛 双打第五名

  2017年

  • 2017浙江省第二届飞镖锦标赛 团体冠军和个人亚军

  • 2017联创世纪第六届飞镖群英会 并列三十三

  • 浙江省第三届体育大会 混双冠军

  • 浙江省第三届体育大会 男团冠军

  • 2017鄞州区第十五届运动会 团体亚军

  • 2017鄞州区第十五届运动会 男子亚军

  • 2017鄞州区第十五届运动会 双打亚军

  • 宁波“福彩杯”浙江省飞镖邀请赛 季军

  • 2017全民飞镖大赛 季军

  • 新浪杯凤凰飞镖(广州)公开赛 MAX组 男子双打季军

  • 新浪杯凤凰飞镖(广州)公开赛 个人501 MAX组 并列第九

  •  2017舟山全国硬式飞镖邀请赛 季军

  说起飞镖,很多人认为它只是一项娱乐休闲活动。其实,早在1999年,飞镖就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正式体育项目。

  在短短2年多时间,费志云选手飞镖水平进步迅速,我想这离不开他对飞镖热爱和兴趣,并且要想进一步提升飞镖的水平和稳定性,专业的器材(GRAN BOARD和专用钨钢镖)也是必备因素,加上勤加练习,经常参与比赛和镖友交流切磋,才有2017年的好成绩。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费志云选手与飞镖的故事。

  初次接触飞镖

  初次接触飞镖缘于二年前,2015年9月份,一次偶然的朋友聚会,上手玩了几下,打中了几次红心,感觉非常棒,身体的体育细胞被激活,在朋友的怂恿下,正式购买了比赛专用的钨钢硬镖和软镖,听说一个月后在宁波本地有一场云集本地高手参加的软式飞镖比赛,于是购入GRANBOARD 2代,在家里进行练习,2015年有12月参加了宁波软式精英赛,一路过关,杀入决赛,夺得亚军,增加了不少信心,于是便正式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

  近二年参加了不少大大小小的飞镖赛事,本地的有宁波联赛,宁波飞镖各大赛事,浙江省内锦标赛,还入选宁波队,代表宁波队参加浙江体育大会飞镖比赛,参加过全国硬式飞镖锦标赛,京都群英会,PDC中山站总决赛,2017年12月代表GRAN镖队参加了凤凰广州公开赛,参加舟山全国飞镖邀请赛等,成绩也比较喜人,很多比赛都有所斩获。

  “器材达人”

  空下来时,费志云选手比较喜欢研究学习,号称“器材达人”,购买过各种品牌的镖,配件等,二年间买过玩过的镖,已超过80多套,配件无数,不管是酒桶,鱼雷,还是直筒,不管是长杆,中杆,短杆,不管是套翼,折翼,边插,不管是大方,小方,风筝等等,都尝试使用过,对各类器材配置都有深入研究。

  “我为镖狂”

  在这一年中,费志云选手得知广大镖友非常渴望看到及时的顶级飞镖比赛视频,因为电视台对这一块的转播还很少,国内视频网站的资料还不是很多,于是趁工作空闲,去国外网站搜集视频资料,创立了“我为镖狂”个人视频空间,与广大镖友交流共享,深受镖友们的好评。

  GRAN DARTS 新晋签约镖手费志云

  费志云选手资料:

  所用镖:GRAN DARTS NEO重生系列 A-01

  材质:90%钨钢

  全长:47mm

  最大直径:6.9mm

  重量:19g

  国籍:中国

  出生年月:1975.9.21

  身高:180cm

  惯用手:右手

  惯用眼:右眼

  RATING:凤凰22/D2 18

  镖龄:2年

  COUNT-UP:1139pt

飞镖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