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飞镖队在2018年全国青少年飞镖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飞镖队在2018年全国青少年飞镖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06月13日 16:23 新浪飞镖

  6月9日至6月10日,2018全国青少年飞镖锦标赛(武汉)暨“销品茂杯”武汉国际飞镖锦标赛在武汉徐东销品茂中心成功举办。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飞镖队在与来自全国各地1500余名选手的交流中,沉着应战,在五个项目的比赛中斩获五项第五名的好成绩。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飞镖队从今年3月开始,积极备战此次“国青赛”。在指导教师徐志刚的带领下,利用中午、晚上、周末的时间进行了大量训练,正是因为他们的努力,才取得了这样的成绩。在赛后的总结会上,徐老师带领飞镖队的全体成员分析不足、找出差距,队员们纷纷表示认真吸取此次“国青赛”的比赛经验,积极训练,为下一次比赛做好准备。

  另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飞镖队团委曾颖老师带领院大学生艺术团同时参加了此次“国青赛”的竞演比赛,她们充满大学生青春活力的激情表演,获得比赛现场评委、选手的一致好评,并一举拿下竞演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飞镖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