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哥镖视线:2018 PERFECT第4战 结果报道!

鸭哥镖视线:2018 PERFECT第4战 结果报道!
2018年03月28日 17:40 新浪飞镖

  各位!抱歉了!

  迟来的报道刚刚码完,本战赛事3月24日在山口举办!

  (什么山口组?山口组是在神户创立的好么?拜托~认真听讲好不好?我们在说飞镖!不是谈论暴力团~)

  来来~ 先看下图结果:

  认真看了一眼浅田童鞋的照片,这淡淡的忧桑是最近添加上的么?

  上站比赛意外提前出局的知野选手小组赛就高歌猛进,最终斩获冠军!

  本次比赛,多名2017年排行榜前列选手参战,可以想象得到的激烈~小组赛就不啰嗦了,基本上知名优秀选手全部进入淘汰阶段,然而!这时候开始~诡异的情况粗线了!

  请看下图!

  看到了么?淘汰赛第一阶段8名选手轮空进入第二阶段!可素!蛋是!6人直接出局!仅2名晋级16强!

  (不就是轮空么?你们至于这样痛下杀手围殴么?哭~)

  (鸭哥已经通知全球各大组委会,强烈拒绝轮空!笑~)

  八进四,知野真澄再次与山田勇树遭遇,这俩人简直是各种大概率相遇啊!你们约好的么?请问你们姓福么?

  然而知野再次击败山田,晋级四强!3:2的比分也显示了这是实力均等的厮杀,残酷然而绚烂~

  在2018 SUPER DARTS再次重蹈覆辙一轮游的浅田这次遭遇了竹本 吉伸的强力阻击!0:3完败倒在4强门槛儿前(这位800秒(夸张)出一镖的竹本 吉伸先森简直是鸭哥见过的有史以来全宇宙出镖最慢选手,没有之一;鸭哥的方便面都凉了三次了好么?一般仁儿基本就是完全乱节奏了,看过他比赛的人都知道,在日本镖粉的各类回复中吐槽他这种出镖节奏的言论也不少,但是他的精准度想必看过他比赛的人一定会印象深刻)不了解竹本的朋友请看第3战赛事报道:

  鸭哥镖视线:2017 PERFECT 第3战 东京 结果播报!

  然而半决赛上竹本再次遇上知野(连续2战遭遇)这次,知野同学再也没有给上次差点儿绊倒自己的的竹本任何机会,3:0完胜挺进决赛!

  同样是在2018 SUPER DARTS上一轮游的前冠军小野惠太选手16进8的比赛中败在了谷内 太郎手下!也早早收镖冥想去了~

  最后一组的津村 友弥差点杀入决赛,继揭幕战遭遇知野真澄之后再次偶遇,然而却被佐竹 上仰 3:1击败!

  What?佐竹 上仰 四谁?你确定不是放水?

  鸭哥查遍资料发现……

  2017仅出战5场,积分榜名列326名的这位同学…

  1991年出生,身高171cm

  血型:A

  地域:山口県(自己家门口)

  个人目前技术数据如下:

  高分赛:1217分

  PPD:40

  MPR:5.00

  综合评级:25级!

  初次参赛是2015年的最终战,然而他2017年才通过了职业测试,当年仅出赛5次,所以积分很少排名300开外也并不说明真实实力吧?看看上面的技术统计就知道了;而且这次在家门口作战,气势更足~杀入决赛也算是黑马中的本地社会马了…笑~

  期待他2018有更多表现!

  最后上图,大家看看前八名选手的技术统计表现吧

  知野 真澄实在是近期最稳定的选手了,冠军实至名归。

  预告:第5戦石川  3月31日

  金沢流通会館

  男子组,女子组同时开战哦~

  (本文作者:新浪飞镖特约专栏作者 飞鸭)

飞镖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