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红七月飞镖俱乐部硬式飞镖个人积分赛第四周战报!

2018红七月飞镖俱乐部硬式飞镖个人积分赛第四周战报!
2018年05月27日 20:28 新浪飞镖

  本周日,2018红七月飞镖俱乐部硬式飞镖个人积分赛第四周比赛继续开打,由于个人工作等原因,本周几位联赛排名靠前的高手集体缺阵,被他们压迫已久选手们迎来了难得的抢分机会,比赛的结果也令几位选手得偿所愿。 

  当天的比赛共有8名选手参加,小组赛对阵如下:

  小组赛结束,第一小组尹俊龙小组全胜如愿第一出线,继上周杀进四强之后,高东明本周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再次杀进四强;第二小组的竞争相对激烈,有三位选手抢得2场比赛的胜利,最终计算小分和胜负关系,吴希辉小组第一出线,上周表现抢眼的新手杨立泓小组第二挺进四强。

本周四强选手本周四强选手

  半决赛,杨立泓依旧保持强劲的上升势头,干净利索的以3:1战胜第一小组的第一名尹俊龙首先杀进决赛,再次刷新自己的联赛最好成绩;接下来,久未品尝胜利味道的吴希辉爆发,以一个同样的3:1战胜高东明,与杨立泓会师决赛!

  决赛进行的波澜不惊,尽管近期表现出色的杨立泓十分想再次突破自己,但依然挡不住渴望拿到自己第一个周赛冠军的吴希辉的火热手感,最终0:3输掉了比赛,恭喜吴希辉!同样也为杨立泓的表现点赞!

  本周冠军吴希辉  本周冠军吴希辉

  本周技术统计如下:

第四周数据第四周数据

  截止第四周,联赛目前排名前八的选手如下:

  第一名:李德声  20分

  第二名:高    强  18分

  第三名:范志鹏  12分

  杨立泓  12分

  第五名:吴希辉  11分

  第六名:高东明  10分

  第七名:尹俊龙    7分

  第八名:潘    林    5分

  由于本周排名前几位有几名选手没有参赛,排名靠后的选手已经迎头赶上,下周的比赛希望看到大家更优异的表现!

(来源:红七月飞镖)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