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飞镖锦标赛形象代言人网络评选已开启!

全国青少年飞镖锦标赛形象代言人网络评选已开启!
2018年05月24日 18:16 新浪飞镖

  2018全国青少年飞镖锦标赛(武汉)暨“销品茂杯”武汉国际飞镖锦标赛,将在美丽的江城武汉举办。为丰富比赛内容,展现青春风采。组委会决定本次比赛期间进行形象代言人竞演活动。通过第一轮预赛的比拼,下列学校竞演的节目入围决赛阶段。

  决赛阶段评分为网络评分占总分的20%,每100票为一个有效分数,二十分为满分。总分的80%由现场8位评委现场进行评分,每位评委10分。各参赛队现场抽签进行比赛排序。

  01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拉丁队简介:

  队内主要负责舞蹈编排与表演,承接校内外的大型舞蹈演出,创队以来参加过多次舞蹈大赛,在各届队长与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每学期在校内外舞蹈比赛上取到过不少优异成绩,在学校艺术团内拉丁队一直被校领导和老师所肯定。

  02武汉理工大学武术队简介:

  武汉理工大学武术队是由全国武术一级运动员为基石组建,教练员更是世界武术冠军,全运会武术冠军,每位运动员都是全国一流的运动水平。建队以来,多次在全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中拿得单项冠军。并于2013和2015代表中国传统文化赴法国、德国、卢森堡等国家进行文化交流,并获得国外友人高度赞赏。

03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啦啦操队简介: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啦啦操队成立于2016年初,自队伍成立起至今获奖无数,曾多次获得啦啦操全国联赛的奖杯,尤其是擅长项目街舞啦啦操已经连续三年夺得全国冠军。曾多次受邀作为表演嘉宾参加东湖高新区文体节开幕式,武汉市新青年下乡启动仪式。

04 武汉东湖学院DOD女子舞团简介:

  武汉东湖学院DOD女团自2017年前建立起来,在导师和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大花岭舞蹈大赛连续两年夺得桂冠。DOD成员们有着对舞蹈的喜爱与自信。在一次次比赛中提高自己。  

05武汉体育学院南狮队简介:

  武汉体育学院龙狮队自2002年建队以来,在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近几年在国内外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2014年赴马来西亚世界龙狮争霸赛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2016年江苏南京全国舞龙舞狮锦标赛规定高桩第二名,2017年江苏盛泽全国舞龙舞狮锦标赛高桩第一名。  

06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简介: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成立于2009年,紧密结合德育和美育教育,以参加校内外文艺活动为载体,2012年,参加第二届湖北省大学生志愿者文化艺术节舞蹈类比赛二等奖。2014年,参加湖北省大学生艺术节获“炫青春”街舞大赛二等奖。2017年,参加湖北省大学生艺术节获舞蹈类二等奖及湖北省“舞林大会”前十强。

  扫码进入网络投票通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