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七月飞镖俱乐部硬式飞镖个人积分赛第三周战报!

红七月飞镖俱乐部硬式飞镖个人积分赛第三周战报!
2018年05月22日 17:13 新浪飞镖

  上周日,休整了一周的2018红七月飞镖俱乐部硬式飞镖个人积分赛第三周比赛继续开打,久违的老高师傅也前来参赛,为本周末的飞镖群英会巡回赛宁波站提前做一下热身。

  当天的比赛共有11名选手参加,比赛分成两个小组展开厮杀,第一小组的比赛首先爆出冷门,实力强劲的老高师傅或许真的是因为体力的问题,竟然意外地以两个0:2负于两位新人田川和杨立泓,导致小组未能出线,爆出当天最大冷门。新人杨立泓状态神勇,爆冷拿到小组第一,高东明在连输两场的情况下后半程发力,最后两场小组赛力挽狂澜,挤掉同为两胜的赵群善、高忠民,拿到小组第二出线。第二小组两位出线的选手并没有出人意料,李德声和高强强势携手出线。

  小组赛对阵如下:

本周四强选手本周四强选手

  半决赛首先是高强VS杨立泓,比赛并没有出现赛前大家预想的一边倒的情况,比赛中杨立泓敢打敢拼,只是在关键时刻痛失好局,遗憾落败,险些将高强拉下马。另一场半决赛李德声VS高东明,比赛进行的波澜不惊,李德声顺利胜出与高强会师决赛。 

  决赛,李德声以3:1战胜高强,拿到了2018红七月飞镖俱乐部硬式联赛第三周的冠军!恭喜!

本周冠军李德声本周冠军李德声

  本周比赛战罢,技术统计如下:

第三周数据第三周数据

  

本周比赛圆满结束,李德声以20分排名暂时领先,高强18分紧随其后暂列第二,范志鹏12分,高东明6分,潘林5分暂列三到五名。

  纵观本周联赛,新人杨立泓优异表现成为亮点,俱乐部大学生选手杨立泓是一位非常勤奋刻苦的镖手,本想这次前往武汉参加全国青少年飞镖比赛的他由于学校规定不能离校的原因不能成行,本来还颇有一些懊恼,这周的前四也算是对他的一个小补偿吧,希望他继续加油!另一位新手田川本周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他曾经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花式足球运动员,热爱飞镖的他训练也是很刻苦,近期也正在克服自己低迷的状态,本周虽然小组并未出线,但是战胜强手高忠民一役也让我们看到了他的闪光点。

  另外在本周的比赛中,由于大家都比较熟识的原因,比赛过程中出现了观众大声聊天评论比赛、比赛中跟对手开玩笑等情况,在此小七特别提醒各位参赛选手,请大家在比赛中务必尊重对手、尊重裁判、文明观赛,比赛就是比赛,作为一名热爱飞镖的选手,在比赛和观赛中时刻规范自己的行为也是对自己所钟爱的飞镖运动的尊重,我们愿意与大家一起来营造一个公平公正文明的飞镖比赛氛围,谢谢大家!

  大家加油,我们周日见!

(来源:红七月飞镖)

红七月飞镖飞镖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