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C超级联赛:第13夜战况速递,已有两人无缘季后赛

PDC超级联赛:第13夜战况速递,已有两人无缘季后赛
2018年04月27日 11:15 新浪飞镖

  13夜的比赛刚刚过去,范格文和史密斯现在都已获得足够的积分来参加2018年5月17日O2竞技场的季后赛决赛。

图为Smith/PDC官网

  史密斯在第一场比赛中很轻松地以7-1的比分战胜了彼得,而范格文第一场跟加里安德森打出平局,第二场是史密斯和范格文的较量,但在较量之前两人完全可以晋级季后赛。最后还是范格文主导了比赛,他很轻易地赢得了7-1。

  加里安德森以7-5输给了西蒙惠特洛克,但是凭借他目前的得分和分差,加里晋级季后赛问题不大。

  另一位选手克罗斯与Barneveld以6-6的比分战平,目前18分的克罗斯排在第三。

  战况如下:

  Peter Wright 1-7 Michael Smith

  Daryl Gurney 6-6 Michael van Gerwen 

  Simon Whitlock 7-5 Gary Anderson

  Raymond van Barneveld 6-6 Rob Cross

    Michael Smith1-7 Michael van Gerwen

  最新的联赛表如图所示。

P

图/PDC官网

  从积分排行上来说,彼得赖特和西蒙惠特洛克没有晋级机会了,但是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所以他们会一直战斗到最后,下一场PDC联赛将于5月3日在伯明翰竞技场继续举行。

  (来源:PDC官网、darts501)

PDC范格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