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职业飞镖选拔赛海口站暨PDC世界锦标赛中国选拔赛总决赛开幕

2017年11月04日08:12 新浪飞镖

  由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指导、海南省飞镖运动协会和九镖国际体育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主办、海口市飞镖运动协会承办的2017中国职业飞镖选拔赛第5-6站海口站暨PDC世界锦标赛中国选拔赛总决赛11月3日在海口市海南飞镖吧开幕。

  来自全国各地约60名飞镖高手角逐总决赛唯一的2017 PDC世锦赛资格。

  中国职业飞镖选拔赛,由九镖国际体育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九镖体育)主办,是PDC世界职业飞镖独家授权的PDC世界大赛的中国选拔赛系列赛,选拔参加PDC世界杯,PDC世界锦标赛,PDC青少年世界锦标赛等世界赛事的参赛资格。中国职业飞镖选拔赛是目前中国飞镖界最顶级的职业飞镖选拔赛。近年来在全国各地举办的选拔赛吸引了国内的顶尖高手参赛,历次比赛有近百人争夺参加PDC世界总决赛的参赛名额。

  PDC世界锦标赛(World Championship)是PDC世界职业飞镖举办的一项世界职业飞镖个人赛事,代表了个人职业飞镖的全球最高水准,也是当今飞镖业界最高奖金的赛事(没有之一),冠军奖金高达40万英镑。

  飞镖运动受场地制约小、利于开展、上手快、不是很激烈的特点,利于普通群众的参与。近年来,海口市飞镖运动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积极推动下,在海口市飞镖运动协会的精心组织运作下,海口市飞镖运动发展迅速,形式多样的飞镖活动蓬勃开展,如今,飞镖运动不仅成为海口市群众体育活动的一道亮丽风景,更是成为宣传推介海口良好形象的一张“城市名片”。

  本次比赛分为第五站、第六站和总决赛分别在11月3日—5日连续三天举办。前两天的比赛共选拔出32名选手参加第三天的总决赛,总决赛第一名将代表中国出站2017PDC英国世界锦镖赛。

标签: PDC中国职业飞镖选拔赛飞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