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首届职工“供电杯”软式飞镖大赛圆满落幕!

阳江市首届职工“供电杯”软式飞镖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07月23日 17:52 新浪飞镖

  2018年7月20日,“中国梦·劳动美”阳江市首届职工“供电杯”软式飞镖大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圆满落幕。

  阳江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韩守恩、阳江市总工会副主席何伟帼、阳江市总工会副主席黄创智、阳江供电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祥、阳江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张进生、阳江市总工会副调研员罗培平、阳江市职工文体活动协会执行会长叶仕春出席了颁奖仪式。

  团体赛中,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团体完美配合摘得冠军,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工会3队荣获亚军,阳江高新区总工会1队荣获季军,殿军由阳江海陵湾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获得。

阳江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韩守恩与团体赛冠亚季殿军获奖队伍颁奖合影阳江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韩守恩与团体赛冠亚季殿军获奖队伍颁奖合影

  获得团体赛并列第五的分别为阳江市公安局、阳江监狱1队、阳江高新区总工会2队、阳江供电局2队。

阳江市总工会副主席何伟帼、阳江市总工会副主席黄创智与团体赛并列第五获奖队伍颁奖合影阳江市总工会副主席何伟帼、阳江市总工会副主席黄创智与团体赛并列第五获奖队伍颁奖合影

  获得优秀组织奖的队伍分别为广东两阳中学二队、阳江滨海新区机关工会委员会 、阳江供电局1队、阳江市总工会、阳江监狱2队、阳江市自由战神队、阳江市阳东区总工会、阳春监狱,共计8支队伍。

阳江供电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祥与团体赛优秀组织奖获奖队伍颁奖合影阳江供电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祥与团体赛优秀组织奖获奖队伍颁奖合影

  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队伍分别为广东两阳中学一队、海陵区总工会、阳江供电局3队、阳江供电局4队、阳西县总工会、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工会1队、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工会2队、阳春市地方税务局1队、阳春市地方税务局2队、阳春市总工会,共计10支队伍。

阳江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张进生与团体赛道德风尚奖获奖队伍颁奖合影阳江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张进生与团体赛道德风尚奖获奖队伍颁奖合影

  三人赛本次采用的赛制新颖,随机组合,十分考验选手配合度。经过层层镖技比拼,获得三人赛冠军的队伍为:梁淇渊、许永红、苏添明,亚军的队伍为:薛强、阮文钊、李景来,季军的队伍为:何月新、梁荣敏、陈瑞炳,殿军队伍为:阮贵、蔡文建、谭漪凡。

阳江市总工会副调研员罗培平与三人赛冠亚季殿获奖队伍颁奖合影阳江市总工会副调研员罗培平与三人赛冠亚季殿获奖队伍颁奖合影

  个人赛选手轻装上阵。最终,许永红获得个人赛冠军,周宜金获得个人赛亚军,梁鑫获得个人赛季军,许宗灿获得个人赛殿军,陈浩民、陈瑞炳、庞俊熙、黄荣吉分别获得并列第五

阳江市职工文体活动协会执行会长叶仕春与个人赛冠亚季殿军及并列第五颁奖合影阳江市职工文体活动协会执行会长叶仕春与个人赛冠亚季殿军及并列第五颁奖合影
阳江供电局赛后合影阳江供电局赛后合影

  祝贺以上获奖单位及选手,同时希望在未来的职工赛事中,涌现更多的飞镖好手。经过本次“供电杯”赛事,广大职工深入了解了飞镖这项运动,体验到飞镖运动的趣味性。选手们同台竞技,相互切磋,交流飞镖心得,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促进了团队协助,以镖会友,其乐融融。

  下一场,一起镖,我们再会!

  文/广东省飞镖运动协会

飞镖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