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青少年飞镖锦标赛落幕,浙江队斩获4金5银8铜

2018年全国青少年飞镖锦标赛落幕,浙江队斩获4金5银8铜
2018年06月14日 11:47 新浪飞镖

  近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飞镖锦标赛在武汉市举行。此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飞镖协会及武汉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吸引了全国1500多名青少年飞镖选手参加。

  浙江省选拔出20多名选手参加了男女乙组、男女丙组高分赛等13个项目的比赛。“这次全国青少年飞镖锦标赛,我们取得了4金5银8铜的好成绩,彰显了浙江选手在这方面的实力。”浙江省飞镖协会秘书长毛毓林高兴地说。

  路桥实验小学的顾正安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以绝对优势获得丙组501、高分赛二项冠军,成为本次大赛的“双料冠军”。

  据介绍,顾正安在这次比赛中发挥得很好,特别是在高分赛上,第六轮连着三镖都打了满分,最后获得591分的高分,这个成绩即便在甲组比赛中也能排到第二名。

  “我儿子去年才开始练习飞镖,总共练了5个月的时间。平时,早上、晚上他都在家里练一会儿,孩子还喜欢打篮球等,运动天赋比较好一些。”顾正安的妈妈说,今后还会让他参加一些大赛,经受各种锻炼。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的何晓芬在有90余名选手参加的女子甲组501比赛中,前后苦战7小时闯入决赛,最后在和武汉汉口学院梁慧敏的对决中以1比3不敌对手,屈居亚军。 

  此外,椒江章安中学的李易宸,玉环楚门中心小学张喧涵、陈光鑫分获男子乙组501、丙组混双冠军。章安中学获得乙组校际赛亚军。

飞镖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