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东湖学院】武汉东湖学院飞镖队积极备战全国青少年飞镖锦标赛

【武汉东湖学院】武汉东湖学院飞镖队积极备战全国青少年飞镖锦标赛
2018年06月08日 14:00 新浪飞镖

  全国青少年飞镖锦标赛(武汉)暨“销品茂杯”武汉国际飞镖公开赛将于2018年6月9日至10日在武汉举行,为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理想成绩,武汉东湖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备战。

  武汉东湖学院飞镖队自2016年创建以来,在基础课部何文轩老师的带领下,队伍不断壮大,受到校内校外广泛关注。在去年的国青赛中,多名队员取得优异成绩;2017年5月份,更是有国际飞镖协会(IDA)主席Mark James亲临我校,“IDA国际飞镖湖北高校训练基地”在我校正式成立。

  为迎接本次国青赛,6月6日下午3:00,我校飞镖队召开赛前动员会,会上何文轩给大家讲解了赛事安排及注意事项,并通过现场比拼,选拔出27名优秀队员参加本次比赛,以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