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红七月飞镖俱乐部,飞镖运动的推广践行者

2017年10月31日17:22 新浪飞镖
青岛红七月飞镖俱乐部
青岛红七月飞镖俱乐部

  青岛红七月飞镖俱乐部

  主店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南京路100号新100创意园3号楼102

  合作场地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116号CBD万达广场3楼X未来工厂内

  “青岛红七月飞镖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7月,立志于飞镖运动的推广和普及,是青岛市唯一一家职业飞镖俱乐部。目前队内拥有新老镖手24名,俱乐部面积180平方的场地也正式起用。场地内拥有国际顶级飞镖品牌韩国VSPHOENIX互联网对战飞镖机5台,硬式飞镖靶道2条,另在延吉路万达X未来工厂、及汐凪CLUB放置VSPHOENIX互联网对战飞镖机6台。

  俱乐部主要业务范围为各类飞镖赛事运营及服务,包括国家及省市职业飞镖赛事、各类商业飞镖赛事以及企事业单位、学校、公司等业余飞镖赛事策划执行。 

  成立至今,俱乐部立足本地,已经成功的举办了多场全国级以及青岛市级职业飞镖赛事,并且自办或与媒体联合进行了飞镖运动推广及大小型趣味群众飞镖活动近百场,吸引飞镖爱好者参与近万人,在国内同行业居于领先。日前,俱乐部受邀为青岛市市直机关飞镖大赛进行了赛事服务,受到市直机关领导高度评价。

  ★2016PDC世锦赛中国选拔赛青岛站

  ★2016PDC青少年世锦赛中国选拔赛

  ★2016“激战藏马山”体育嘉年华软式飞镖公开赛

  ★2016青岛市飞镖协会软式飞镖联赛

  ★2016“巨鳗科技杯”青岛市软式飞镖联赛

  ★2016“龙湖地产杯”青岛凤凰软式飞镖跨年挑战赛

  ★2017PDC青少年世锦赛中国选拔赛

  ★2017青岛市直机关飞镖比赛

  ★2017“SIZ杯”青岛市软式飞镖个人积分赛

  ★2017“禧缘杯”红七月飞镖俱乐部团体联赛

  ★2017GUANGZHOU OPEN城市杯公开赛山东选拔赛

  ★2017GUANGZHOU OPEN个人公开赛青岛选拔赛

标签: 飞镖俱乐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