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ToPlay—一家气派十足的运动俱乐部

2017年09月27日11:26 新浪飞镖

  西宁Toplay时尚运动俱乐部,以全新、时尚、灵活、标准、多变为一体,具有超强超新、超嗨、超时尚的运动生活方式,引领全新的娱乐运动潮流。

 保龄球

 保龄球,又称地滚球,一项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室内运动;具有娱乐性、趣味性、抗争性和技巧性,给人以身体和意志的锻炼。

  射击

  射击,你会吗?还不赶紧来这里学上两手,来点真格的。这里的射箭馆全部采用韩国SF竞技反曲弓。

  飞镖运动

凤凰互联网飞镖机
凤凰互联网飞镖机

  射击来了!又怎么少的了飞镖运动呢?

  飞镖运动,渐渐成为了人们在酒吧进行日常休闲的必备活动,镖友们把酒言欢、兴致来时来场飞镖友谊赛,时尚,健康!店内的凤凰互联网飞镖机,可供镖友全球联网实时对战。

  台球

  台球也叫桌球、撞球。是一项在国际上广泛流行的高雅室内体育运动,也是撩妹子的必杀技 !

  抓娃娃机、Mini K

 

  没错,这里还有人人都爱的抓娃娃机和Mini K,mini K还可以实时录音,实时扫描微信刷爆朋友圈,还有在线的新歌更新。

在这如此惬意的环境里,又怎么少得了美食呢!

 

  台湾小吃

  琳琅满目的台湾小吃,让人口水直流,口味超级正宗。

 

  店铺名称:ToPlay

  店铺地址:西宁市力盟商业步行街20号楼B1层

标签: 凤凰飞镖俱乐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