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荷才露尖尖角——羊坊店四小飞镖获奖

2017年12月13日09:32 新浪飞镖

  飞镖运动是一项风靡全球的室内体育运动,是集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的易于开展的休闲运动项目。

  12月9日,羊坊店四小19名飞镖社团学生参加了在中关村中学知春里分校举办的2017年“Wings Sky杯”北京市第一届青少年凤凰飞镖赛。

  虽然这支队伍成立仅有三个月,但初生牛犊不怕虎。在开始的小学组“301”比赛中,面对来自外区训练了三年的强势队伍一点不畏惧。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毫不示弱。虽然新队员很多,但仍有两名队员顺利地进入四强。

  “米老鼠赛”和“团体赛中”同学们真正做到了团结。摒心静气,沉稳地投出飞镖,大家知道这时候代表的不是个人,而是羊坊店四小的集体荣誉。

  最终羊坊店四小获得了亚军。在这短短的三个月训练中,队员们对飞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参赛过程中,学生们更多地是学习,学习竞技技巧,学习团结互助,学习关爱队员。  

  希望更多的学生加入飞镖社团,一起勤奋练习,在下一个赛季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标签: 飞镖青少年飞镖校园飞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